猫十一

失控

🌚赵局cut观后脑,应该是李东李,这是个黑洞啊。

以上。

李达康醒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有点蒙。他茫然的摸了下四周。
嗯,皮沙发。这触感他熟悉,自打欧阳和他离了婚,他不知多少次在沙发上睡了又醒了。
这次怎么又睡在这了?
哦,想起来了,之前他在和赵东来喝酒。
那赵东来人呢?怎么也没叫醒他?现在几点了?手机怎么都没响过?
慢慢清醒过来的李达康大脑终于开始正常运转,一条条信息重回脑海,他嘴角抽动了一下,神情有些古怪。
赵东来是被自己赶出去的。夜深人静,杏枝也不在,他们孤男寡男共处一室,再加上酒精作祟,赵东来竟然胆大包天,直接就把他摁倒在了沙发上。
这就有点尴尬了。
虽说男人那点事儿,也实在没什么好矫情的,他们默认了彼此的关系,这一步似乎无可厚非。
可李达康心里的坎过不去。
男人也就算了,凭什么被压的是自己???
但他心里不舒服有什么用。
赵东来五大三粗的,论体力自己远不是对手。以往他一瞪眼,那人还知道克制,今天酒壮人胆,他是彻底放飞自我了。自己不过就是为表拒绝推了他一把,那混蛋竟然顺手就把他给擒拿了!
双手被扣在头顶的时候,李达康真是满心的荒谬感。什么玩意儿啊,赵东来要上天?
可把他给气的够呛。
大概是他的脸色实在太难看,赵东来摁着他好一会儿,到底是什么都没敢做,就默默地松开手了。
不过手虽是松开了,人却还压在他身上,黑溜溜的眼睛眨呀眨的,说不上是委屈还是失落,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李达康一肚子骂人的话到嘴边愣是吐不出一个字儿来,手抬起又落下,反反复复的到底是没戳上去,末了他居然还觉得自己的反应是不是有点过分了。
这都些什么事儿啊!
李达康糟心得很,于是索性虎着脸把人给撵了出去。他喝了不少,又跟身强体健的赵东来肉搏了一场,体力透支乏得很,就势倒在沙发上睡过去了。
这一觉就睡了将近三小时。
李达康低头看了看,身上盖着的是赵东来的大衣,沉甸甸的,他随手一摸,就摸出了手机钱包和钥匙。
东西都在这,赵东来怕是回不去家。
想到这李达康嘴角不禁又抽动了一下。这愣货,不会一直在门外呆着呢吧?

急急的打开门,李达康往外一瞄,果然。
门口杵在那卫兵一样的,不是赵东来还是谁。
“你傻不傻?不知道冷啊?还不赶紧进来。”
嘴上斥着,手上还是忍不住拉了人一把。
触手一片冰凉。
李达康心头一滞,那点不痛快瞬间消散,徒留自责。
赵东来冻得一张脸都木了,然而看着他家书记眼睛里透出的些许歉意,还是努力扯出一个“我很好”的笑容。
“你呀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。”
李达康拖着人进了屋,又是烧热水又是披衣服,忙叨着,还不忘数落着。
赵东来笑眯眯的看着他家书记满屋子乱转,也不还嘴。等李达康说够了,才接口道“达康书记,我检讨,我不该对您那么粗鲁,应该温柔一些”
李达康一时语塞。
这话里可藏着陷阱。臭小子是揣着明白装糊涂,他要是接了这话茬,就是默许了“做事”可以有,尺度要把握。
开什么玩笑,他还没准备突破约束呢!
见李达康陷入沉思不搭话,赵东来眼珠转了转,随即打了两个喷嚏出来。
李达康被这两声惊回神儿来,赶忙又拎了床被子出来,给赵东来裹了个严严实实,又探手摸了摸他的脑门,语气里终是带了点心疼:“有点发热,你吃了药,回去好好睡一觉,明天不要上班了,假我准了。”
赵东来闻言不做声,耷拉着眼皮一副无精打采失魂落魄的模样。
李达康看不得他这么颓,又不忍心再说什么,只得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头顶。
结果赵东来跟踩了电门一样,猛的抬起头来,满怀期待的看着他。
那双眼睛里情绪总是那么饱满又直白,李达康看得真真切切的,这次是依赖和祈求。
他在说今晚想留下来。
别这么看着我,真的。
李达康心里默默地回应着。
我怕我会忍不住答应你所有的请求。
就像上一次你说要开除程度的警籍。
就像再上一次你说一千万你拿不出也不想拿。
拒绝你有多难,你大概不会知道。
我正在失控,你大概不会知道。
赵东来,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呢。
眼见李达康再次陷入了沉思,赵东来有些气馁。他的喉咙很痒,可他一直忍着没有咳出声,这种小伎俩用过一次换点心疼他该知足了,李达康的羽毛,他不想玷污。
于是他站起身,哑着嗓子跟李达康道别,一脚深一脚浅的晃到门边,准备赶紧回去蒙头大睡。
然而手刚转动门把,就被李达康摁住了。
“别走了,今晚住这儿吧。”
赵东来惊讶的扭过头,正对上李达康笑意盈盈的眼睛。
失控就失控吧。我认了。


FIN
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